欠奉


至少有三年没有写过一篇超过800字的作文了。这事本来不是事,但从上个月主动要求免费帮人写微信开始,它好像成了个事。
163邮箱的spam功能大概是个伏笔很长的冷笑话,已经很久没在收件箱里收到过任何新闻信,它们全被塞在垃圾桶里,偶尔收件箱有一封信,它是问你要不要代开发票。
以前不认识肯洛奇,只知道迈克李,今天被我是布莱克深深戳中泪点,宁师傅啊,你看,我也是有感情的人。
昨天是宁爷爷生日,第九十个。毫无悬念的生日不快乐。
小凤饼食堂的营业额越来越少了,我的心理波动远不如我的耳洞那么戏剧化。一年内,从10厘米到50厘米,到将近80厘米,他看世界的角度已经换了三次,但他的偏好形成原因成谜。
美术馆很久没有光顾,在我的印象里,从几年前开始,它就比2003年还要陈旧,当然,这很可能是因为我变心了。李松松的展倒是个小意外,那些拼贴状的大幅油画看得出来用了不少颜料,对政治议题的评论毫不掩饰,小心思耍得很溜,所以,我有兴趣也不意外,所以,墙上的马克思和列宁(二)欠奉,只留下兔爷、月球和切。
这个月开始,巧虎占用小凤饼20分钟电视份额,‘红红的苹果真好吃’旋律也迅速占据了我的脑子。为了不让巧虎专宠,我特意邀请了小猪佩奇入户,社会人培训班正式上线。
我呢,人生道路上终于也出现了一位导师,一位永远甜美,永远得体的老师——林志玲。
怎么样呢?我觉得帮人捉刀写微信还是挺合适的,反正也写不出逻辑严谨的东西,也写不出需要想象力的东西,把时间花在如何恰当地在图片和表情包之间插几个字也许还能行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万能公车集团

看,长青路八点的月亮

lo-fi时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