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公车集团

96路回旋车,
开往永远不可能到达的目的地-新闻路口。
在一二一大街上转一圈,腿脚应该再振作一点,车轮应该转得更利索一点。
146路,
毫无头绪可循,大侦探也解不开的谜,
它开往美丽新世界小区,
也许有个赫胥黎住那里。
10路,日常魔法座骑,
有能力带我去任何想去的地方。
79路噶,怕不是开往盘龙的小脚趾呢?
那些新来的御龙大亨们,他们哼哼哈哈的小算盘打得可清楚,
重机厂里有唐朝姑娘和东瀛萝莉,
还有巴西烤肉mix蒙古大串。




比起万能公车们,创意云南的创意实在是不太有说服力,重机厂区里回味园的菜倒是做得不错,它们还在包房中单独设了一间礼拜室,包着头巾的大婶们在那里工作应该比别处更方便一点。

很遗憾,贾科长没在18号晚把我送进啤酒杯。电影结束后,出租车到来之前,我还是抽空去开封菜买了一小盒鸡米花,和一小杯可乐,唉,小号啊,这才是中年人的悲哀吧,遥想和高芭为了一口汉堡,不惜一日奔袭武汉三镇的少女时代,原来少女时代是被糖和油包裹着的啊,难怪大家总是念念不忘。

江湖儿女嘛,我的意见是导演和导演夫人共同搞砸了。贾科长真的更适合讲电影而不是继续拍电影了。不过我积极融入昆明本地文艺生活的努力还是要继续,虽然离愁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吹起号角了。最妙的事情发生在第二天早上,坐在马桶上偷看召集人美人的朋友圈时,发现原来我们有个共同的朋友——上回在糖舍被小凤饼吸引的被拍照大师,哈哈〜哈哈哈,what a small world,她们一定不知道有个坐在最角落的人默默打通了一条无用的人脉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忙碌儿童忙碌节

谁在凌晨吃青蛙和鱼头

盘龙江记事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