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-fi时间

实在看不下去对待饮料们的敷衍态度,另一个有责任感的我从橱柜里翻出冰格,誓要为威士忌和梅酒们讨一个说法。
公平分配,威士忌两粒,梅酒两粒,咖啡两粒,还剩三粒都给ouzo吧,明天。

没想到有天会收到反洗钱部门的通报,原来是汇款给柳小姐aka陈老师的生活费有嫌疑。我太想知道在两个平平无奇的账户间,用一万美金通个话究竟在哪个点才会触发报警,可惜银行经理对这项业务并不熟练,无法解释子丑寅卯,但你的钱和你一样越来越不自由是没有疑问的。

今天一直在想,《出。路》的问题在哪里。我觉得导演还是把三段人生记录得太社会新闻了,结论给得太匆匆,而每一个人又都还是浮在水面上的,特别是马百娟那段,她甚至没有自己对着镜头张嘴表达过,一切发言都被父亲和哥哥代劳了,虽然自我表达并不一定要用语言来,但因为关于她的章节,画面部分也明显很刻意选择,或者说设计过了,所以,她说什么才是有必要的补充的。
徐佳那段其实是三个人中唯一轨迹有变化的,只有他是明确有向上需求,并且做出明确努力的。

粘贴复制工作进行到2010年夏天了,自那以后,写博频率明显变少了,我的转速变慢了,直径也越来越小了,这更多是因为年纪变大还是懒惰变强了呢?看曾经的自己,八年前已经难以相认,所以,也并没有一个全须全尾的自我存在是不是,起码,我的牙齿早就凑不齐32颗了。

明天,小凤饼要第一次和牙医约会,祝他幸福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忙碌儿童忙碌节

谁在凌晨吃青蛙和鱼头

盘龙江记事本